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I Love 动漫!

今天我再次的把《吸血鬼骑士》的动漫片看完了...
我第一次看这部戏是在两年前已经看完了
就算怎样爱看这部戏也好 我都不会看第二次
因为每当我看完每部戏后 就有一些悲伤的感觉
尤其是一些很悲伤的戏
但是 前天我又再次的股起勇气再看多一次
我还以为我对里面的细节还很熟悉
原来我已经把大部分给忘了
其实这是部戏是由漫画转去动漫片的
我刚开始是看漫画 这个漫画是我心爱漫画之一
后来朋友们说有这漫画有动漫片 我就立刻上网找
一找到真的很开心 那时候也还没出完
我还一集一集的追
以前我是不看漫画的 是上了中学后被同学影响了
原来真的很好看 那时候就爱上漫画了
虽然这部动漫片和漫画里的情节有点不同
也有各样的感觉
刚开始看的时候 是非常喜欢零的
但是直到知道枢学长一直在被后保护优姬
看到这里真的很感动 为她做了那么多事情
一直深爱她 枢还孤独的把着个秘密隐藏了十年
明明就是有关系的人 就一直假装没有关系
真的很感动 看的时候都哭了
虽然最后优姬选择了枢 不过看得出来
优姬喜欢零多过枢 我觉得第三部优姬会回心转意的选择零
又或者优姬,枢,零 三个人这间有一个会死
不过我还是希望优姬会选择枢 就像她妈妈一样
零也是非常同情的角色 他一次又一次受到伤害
父母的死 弟弟的死 还有自己喜欢的女生变成吸血鬼
到最后自己孤独的靠回忆过日子
希望第三部的结局 不会是个悲伤的结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