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想转告给哥哥的话...

天啊 我真的很伤心 我每天看着我的哥哥一步一步的踩入深井
我们已经劝了 你还是不听 你真的被她迷晕了 我真的不知要怎么救你
为了她特地跟朋友借车载她去玩 我哥从来是不会特地跟朋友借车
为了她你特地去买web cam 就是想在电脑看到她
为了她你竟然把房间的墙壁 用漆油的美美的
为了她你竟然把床整理铺的美美 我从来没见过你这样
为了她特地搭车下去johor载她来ipoh 为了她还要瞒着爸爸妈妈载她上来
哥~你知道这么做 爸爸妈妈会很担心的吗??
有时候你晚上还没回家 爸爸就在客厅睡觉 因为怕你没门进
你竟然瞒着爸妈 你知道爸爸会等你整个晚上吗?
你这么大了 还要爸妈为你担心
你真的不要这么天真了  她要的是你的钱而已
她现在还没钓到大鱼 才利用你罢了
别说我的话不好听 你只不过是她手掌里刚出生的小鸟
别说我对中国人有偏见 你不如自己想下 你是怎么认识她的?
要不是她阿姨向你们拿号码 就只有你傻傻的给她
而你就不会认识到她的侄女(就是现在的她) 难道
你想不出这个是个计划吗? 我知你当然是想 自己又没钱
没什么好骗 对! 可能她就不是骗你的钱
可能她只是想利用你对她的感情 来为她做事
你可能相信爱情力量 所以你相信她
其实说真的 你别浪费时间去做没有结局的事情了
我有看到她在网上写 (一般般的我 不是很美 一般般的你 我看不上)
凭我的感觉她是写着你 可能你有问过她
可能她会说 那个不是你 可是我要跟你说
有些女生的嘴是很会说话的 可能你会想她不是这样的人
可是 很多女生都是口是心非的 我可以跟你肯定
100%的女生70%都是口是心非的
我觉得她的口是心非太严重了! 造成了她是个很会说话的人
而我也看过哥在fb 写(谁在乎,我心里有苦)
我记得那天是她们到ipoh的第二天 再第一天晚上
妈妈就一直劝你 她们不好
还有我们很担心你是为了她出新加坡 而你说不是
其实我相信你不是 但 出到新加坡她就跟容易利用你
但我们已经劝不到什么了 只是看你怎么想
哥~以上我写的不是对中国人的偏见
只是我想的 都想讲给你听
因为你对爱情太过于 迷 不然你自己想下以前对爱情的方式
我 正所谓是旁观者清
我认识的哥哥不是这样的 我看见哥这样真的很想哭

1 条评论:

  1. 怎么了....><
    有不开心的事可以和我说...
    我保证绝对会保密...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