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fuck!

fuck!fuck!fuck!真的忍够你的脾气了 你那些脾气和性格拜托你收下啦!
你以为自己真的很美呀?!由我认识你起就不喜欢你了
是其他人才可以容忍你的脾气罢了 要不是我跟你同班才不会参你一起玩啦
如果我是以前那个性格早都跟你不和了 我是想到跟你同班跟你坐
你以为我们的友情很好吗? 表面看起来很好 其实大家心里都知道友情不是很好
根本就不知到你的心在想什么 一时不喜欢这个不喜欢那个
所以我出街跟本都不想约你出 有你在我根本都不自在
就算我可以容忍你的脾气 我跟你的友情总是有个墙壁
从form 3开始跟你同班 就是那年起我时常不上学
就是不想看你的脸色 我还记得那年有一天我没上学 然后明天全部没上学
你一封信息都没跟我说 害我一个去上学 还好lori和凯馨那天有上学
逃课来我班陪我 不然我已经一个人了
而且你是看时候利用人 去pasar malam我,嘉敏,你
你每次都圈着嘉敏的手走 丢下我和男生走
记得有一次我,慧婷,嘉敏,秀美,你 搭车去parade
因为慧婷跟你们不熟 所以我跟慧婷一起逛
你们就三个一起逛 而你也会圈着嘉敏的手
丢下秀美跟着后面走
这次 我是跟你说了明天上学
我是失约 你以为我想的吗?!
昨天陪你shopping 回到家不久就要去补习
10点才回家 然后上一下网 12点多就睡了
我平时都没这么早睡啊
因为我真的很累 而且有又不舒服还吃了panadol
累到我忘记搞闹钟 我爸以为我没上学才没叫我起身
我才没去 你以为我想的阿
我也想去上拿留在你家我的东西 而且上学有零用钱
你现在赖我讲我叫完全部上学 而我自己又不上
昨天shopping回到家 我有sms问你要不要上
你自己说‘要上学 不要学没有零用钱’
我电话还留着那封信息 要不要给你看
死八婆!
你的脾气和性格十手指都数不清啊!
刁!

3 条评论:

  1. 原来....那你要跟她说清楚....
    你不喜欢她这样...叫她改改....><
    他不改的话...可能朋友都做不成的...
    酱跟她说说看...
    我永远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她的脾气和性格这么臭,没可能会听我们讲改啦~~
    而且有是时候讲话很ic...
    讲真我不是很喜欢她的~~
    是嘉敏和秀美才这么迁就她...

    回复删除
  3. 那时我还以为你们感情很好><
    他不改也没办法了@@
    还有几个月就毕业...
    毕业了就不用再面对他...
    但6月1日~记得玩的开心点...
    不要因为她心情不好....^^

    回复删除